2015年5月19日 星期二

台中牙醫診所|牙科醫生推薦|台中牙齒矯正|牙科權威|台中推薦牙醫|技術好牙科診所|牙醫

就是因為這些證照,讓我更相信這家台中牙醫診所的專業,原本聽朋友介紹,還半信半疑呢!最近我家小孩開始長牙,牙齦常常發炎,真的是很擔心,前陣子去另一家台中牙醫診所也是很多人說是牙科權威,結果醫生看完說沒什麼問題,只要吃個消炎藥,小孩回到家還是喊痛,我幫他看了一下,發現牙齦都有點流膿了,很心疼他,更是生氣醫生怎麼那麼草率!

只能說網路上很多牙科醫生大家很推薦,可真的要遇到技術好的牙科診所跟醫生,就寥寥無幾了!在台中那麼多年,就發現有人推薦不一定就會遇到好牙醫。
這次為了我家琪琪,就真的要好好挑一家牙醫診所,以後要定期檢查也方便!

來之前就先來電預約了,在幫琪琪掛號時,發現這貼心的小提醒,還蠻溫馨的,順便詢問了一下護士小姐專業諮詢跟教學演練是什麼,他回覆我小朋友如果不知道怎麼刷牙或者家長有什麼疑問,等等看診都可以請教醫師,他會教小朋友怎麼正確使用牙刷,跟解決我的疑問!

在候診的時候,琪琪可能因為牙痛,特別乖沒有亂跑。

我才有時間注意到電視在播牙醫上新聞的畫面,剛好在報導他們有引進一台高壓氧氣艙的專業儀器,想起來介紹這家牙科權威的朋友上次因為有斷牙才過來台中矯正牙齒,好像就有使用到這台機器,之前去其他家台中牙醫診所,都沒有這樣專業的輔助儀器!厲害!

OLYMPUS DIGITAL CAMERA

輪到琪琪看診,護士拿了消毒過的拖鞋讓我們換上,還有小朋友的拖鞋,真的很貼心。

醫師看到琪琪就很溫柔的安撫她,這次也要鼓勵一下她,沒哭也沒鬧,很勇敢,我也鬆了一口氣,然後用x光照跟我解釋她是在換牙,所以才長膿包,乳牙一定要先拔掉,才會消腫,果然是技術好的牙科診所,不是隨便看看就了事。醫師順便拿了齒模說明給我聽,也跟琪琪講怎麼要怎麼刷牙才不會蛀牙,還小小威脅她不照做以後要常常來見他唷!

拔牙時我才發現我們家琪琪真的很勇敢,應該也是像她爸一樣愛面子,一直流眼淚也不出聲,只是一直抓著我的手不放,醫生也一直誇她怎麼那麼勇敢!心裡很心疼這小孩的硬脾氣,其實她在家流一點血就哭個不停了!

出診所又注意一下它的招牌,發現他們真的蠻多大醫院的醫師,難怪的牙科醫生很多人推薦,有幾個醫生之前就聽其他朋友提過,只是沒想到也是在台中,這次帶琪琪來之後,著實認為朋友推薦的這家牙醫很棒,我還想說自己下次也要來台中矯正牙齒,就因為自己牙齒不整齊,我才那麼在意琪琪的換牙時期,免得以後跟我一樣一口亂牙不好看!

牙醫網址分享一下







若需商業合作文章及文章關鍵字排名在首頁請來信
crazymaxmore@gmail.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